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2022年第一次高中学考合格考1月5日开考

2021-10-2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教育

10月28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称,2022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称学考合格考)2022年1月5日至7日进行,考生可于2021年11月8日10时至11月12日12时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安排,此次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考生可报考九个学科中未合格的科目,已合格的科目不得再次报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具有本市学籍的2019级、2020级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现高二、高三年级)、职技类学校在校学生以及具有本市户籍的社会类考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准考证将在考前三天左右由报名单位(学校)下发,成绩将于2022年1月21日10时公布。

新京报记者 杨菲菲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