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丰生化(002513.SZ)子公司签订10000吨/年芳纶Ⅱ项目工程设计协议书

2021-10-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蓝丰生化(002513,股吧)(002513.SZ)发布公告,为深化实施公司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公司新材料业务的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蓝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蓝丰新材料”或“甲方”)与四川晨光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晨光院”或“乙方”)签署了《10000吨/年芳纶Ⅱ项目(一期工程)工程设计协议书》,委托其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蓝丰新材料寻找成熟的芳纶Ⅱ技术及成套生产工艺包,并承担蓝丰新材料拟投资建设的“10000吨/年芳纶Ⅱ项目(一期工程)”的工程设计工作。合同总价款2000万元,为固定总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