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RK周三再次出售特斯拉(TSLA) 逢低买入Robinhood(HOOD)

2021-10-28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Robinhood(HOOD)此前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失望,加上季度加密货币业务下滑迅速,周三收跌超10%。但在该股下跌之际,ARK周三买入224万股,价值约7940万美元。

在周三的交易以前,ARK共持有973万股Robinhood,价值约3.85亿美元。另外,ARK在周三出售5.7万股特斯拉(TSLA),价值约5926万美元;自9月初以来,ARK已经出售了约10.9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ARK还出售了110万股推特(TWTR)和10.6万股Coinbase(COIN),分别价值6068万美元和3320万美元,这两只股票周三分别收跌10.78%和2.4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