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官宣自然力量代言人乃万,溪木源在兴趣电商生态让用户「心动」

2021-10-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在95后、0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赛道涌现了一批新锐国货品牌,它们的崛起有着天然的外部优势,即电商红利和Z世代用户的支持。崛起后如何跑在赛道的前列,则考验着新锐品牌的内功。

新锐国货护肤品牌Simpcare溪木源就是一个杰出的例子。自2019年创立以来,该品牌凭着卓越产品力切入功能性护肤赛道,目前已有五大强功效产品系列,赢得广大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关注和认可,被誉为“国货之光”。近日,溪木源官宣实力歌手、创作人乃万NINEONE为该品牌首位自然力量代言人,传递“不被定义的美”的新锐态度,相关互动话题在微博创下超3亿曝光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共鸣。

溪木源官宣自然力量代言人乃万 传递“不被定义的美”态度

据了解,9月25日,溪木源官宣首位自然力量代言人乃万,发布了一张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大片海报。图片中,乃万手持溪木源“V脸小蓝瓶”姿态上扬,自信向镜头展示“不垮”底气,突显其追随内心不被束缚定义的cool girl态度和极具张力的女性力量,表达溪木源「年轻不定义,自然不会垮」的官宣主题,鼓励消费者挣脱虚无的“容貌焦虑”束缚,欣赏和大方展示自己独特的“不被定义的美”。溪木源官方微博也于当日发布了官宣TVC,播放量已超过560万次,总互动量超过28万条。溪木源与乃万的相关互动话题在微博创下超3亿曝光量,形成了涟漪效应,影响到更广泛的人群。

在兴趣电商生态 让用户实现「心动」

在线上,溪木源参加抖音新锐发布「新动颜究所」专场,以#年轻不定义 自然不会垮#为品牌主题,在兴趣电商生态,让用户实现「心动」。10月17日晚,乃万进入溪木源抖音直播间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带来丰富粉丝福利的同时,分享了自己对溪木源产品的使用心得,也讲述了品牌与自己互相选择背后的精彩故事,让整场直播达到了人气的高潮。

官宣自然力量代言人乃万,溪木源在兴趣电商生态让用户「心动」

▲10月17日晚,乃万空降溪木源抖音直播间

在线下,溪木源延续#新动颜究所#主题概念,在海南三亚打造了“游艇版自然不会垮实验室”,邀请抖音优质测评KOL组成#不垮天团#,对新品「芋螺毒素紧致系列」进行测评与溯源,全面展示产品天然、安全的特性,以真实体验打动用户,多维度引起用户兴趣,为活动造势同时引流抖音小店,品效兼收。

9月至10月,溪木源携自然力量代言人乃万,登上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的核心商圈大屏,将“年轻不定义 自然不会垮”的新锐态度传递给四大城市的市民和游客,触达超8000万人次。

溪木源一直凭借好产品、好口碑领跑功能性护肤赛道,此次溪木源在营销上发力并成功出圈,这一部署早在数月前就透露,该品牌创始人Jeffrey说“做好产品也要做好营销”,“之前一直是产品思维,觉得一个品牌创业前24个月甚至36个月,人才梯队和产品做得好,流量爆发迟早会来,但每个新渠道的红利期只有2-3年,产品做好,流量突破也必须跟上。”显然,溪木源已经摸索出新的成长路径,借势此次官宣代言人的系列营销活动和强功效新系列产品,踏上了国货护肤头部品牌进军世界舞台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