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银资本(01141.HK)完成回购超4.69亿股股票,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2021-10-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1月1日至10月27日,民银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银资本"及"公司"),股票代码01141.HK,在香港交易所已累计回购共469,380,000股公司股票,总价值约为4,733万港元,每股回购均价为0.1008港元,彰显公司对未来持续发展保持坚定的信心。

上半年,民银资本盈利能力保持稳定增长,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公司上半年营收4.61亿港币,净利润2.01亿港币,较上年同期提升约21.6%,半年报中公司也表示将继续把握市场机遇,持续审时度势,及时、合理调整投融资策略,平衡各业务分类的发展,务求为客户实现长期稳定的业绩回报并密切关注风险管理和依法合规运营。

民银资本回购公司股票,显示出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也说明公司高度重视股东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促进公司稳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