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然德滤水壶超全使用攻略!新手看过来!

2021-10-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碧然德滤水壶超全使用攻略!新手看过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家庭用水也都有了全新的需求,滤水壶作为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爆的饮用水过滤器具,对于家庭饮用水净化也正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滤水壶究竟如何使用,也成为了备受全民关注的话题。

今天我们就以辣目洋子和天猫V榜共同推荐的碧然德Style设计师系列水壶为例,一起来探秘一下滤水壶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碧然德滤水壶超全使用攻略!新手看过来!

①拆包装备,取出所有配件(包含壶盖、壶体、滤芯以及 Smart Light),并将可以清洗的壶身部分进行首次清洗。

②准备 MAXTRA+标准版/去水垢专家版滤芯,待流水反复冲洗后,将滤芯置入冷水浸泡20分钟,轻摇去除气泡安装滤芯,将滤芯嵌入滤壶卡槽内注水至滤水壶。

等待期间可以查看商品使用以及壶盖安装说明。

③轻按指压打开注水口,注入冷水激活滤芯。倒掉前两次过滤的水,第三次开始享用碧然德过滤水,并重置 LED 滤芯指示灯。

④指示灯激活步骤:长按指示灯5秒,绿灯闪烁3次即重置成功。红灯闪烁6次,应立即更换滤芯。黄灯闪烁为提示即将需要更换滤芯,绿灯闪烁为可以正常使用中。

⑤安装完之后注意检查商品性能:

碧然德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安装的是MAXTRA+滤芯,搭载的是德国创新的微珠清流技术,搭配离子交换树脂,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杂质、重金属,余氯。减少水垢沉积,过滤后的水,更好的还原了原水形态,同时也更好的还原了水质自然口感。

作为深耕饮用水优化领域50多年的品牌,碧然德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德国先进滤水科技为人们带来高效的滤水产品,同时作为一个有温度的企业,碧然德也一直继续着自己的社会公益,在刚刚结束的河南汛情中,碧然德第一时间联系壹基金捐出了第一批500套滤水壶和配套滤芯,为灾区人们的饮水健康带来保障。

而且不但如此,碧然德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也有着自己同样持久的坚持。它不但开展了专属“滤芯回收计划”、还呼吁全社会保护海洋生物,减少塑料使用,据悉,一枚碧然德滤芯,至少可以减少100个矿泉水瓶的产生,这为推动人类社会与自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都做出了无比重要的贡献。

8月11日,这个诞生于1966年的德国品牌也将迎来自己全新的品牌盛典——天猫超级品牌日,让我们与碧然德一起携手,共同守护我们可爱的家园吧!

——————————————————————————————

1.杂质,指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2. 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3.余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