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山南海丹灶1宗地块终止交易 原起拍价10.69亿元

2021-10-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据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月27日公告,原定于10月29日出让的TD2021(NH)WG0043地块终止交易,地块原定起拍价106855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约5635元/㎡。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南海丹灶镇大金智地金智一路北侧,占地面积83277.43㎡,容积率不高于2.5,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服用地,划分A、B、C三个区域,A区为商住用地,限高80米;B区为服务设施用地;C区为公园绿地。按照规划,A区兼容商业设施总计容建面≤17000㎡。竞得人须配建1所18班幼儿园,设置在B区,建面≥5638㎡,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丹灶镇人民政府或其指定单位。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除该地块外,佛山三水白坭、西南、容桂、龙江等地块也都在本月相继撤牌。10月18日,据佛山三水区政府网站消息,原定于10月20日出让的三水北江新区逾5.5万㎡商住地撤牌,地块原定起拍价7.12亿元,折合起拍楼面价4600.5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