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2021-10-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28日,继来画动画、来画视频和来画演示之后,来画设计与来画白板两款重量级新产品亮相登场。短短六年时间,来画就陆续发布五款办公软件,并搭建了来画学园及来画梦工厂,建立了从单人独立作业到团队协作办公,从平面与动画内容设计到内容多元化演示的完整生态。曾经数字服务创意领域的后来者,如今已然开始尽露锋芒。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自2015年成立以来,来画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让创作更简单,让创意更美好”的使命,不论是来画动画、来画演示、来画设计还是来画白板,对使用者都十分友好,即使是行业小白和初学者也可以快速熟练掌握使用技巧。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产物,来画产品都支持线上办公和双端操作。在降低学习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来画系各产品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在其相应的领域进行了创新和发展。

五大产品共建来画生态,让创意创作变简单

来画动画将动画制作简单化,用户无需拥有手绘功底和动画制作能力,只需要用“搭积木”的方式,利用系统提供的模板即可制作动画。同时在动画制作基础上,提供AI智能配音和语音识别字幕、视频剪辑等多项功能,让动画制作不再是专业人士的专属。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来画视频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将真人实拍与虚拟场景相结合,让演讲者与演示方案同步出境,让演示模式更加生动有趣。同时提供人物智能抠像、虚拟背景、美颜滤镜等功能,拉近演示者在视频会议和视频直播时与观众的距离。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来画演示则让线性演示方式彻底成为了历史,它打破了传统演示文稿编辑的边界,采用无限立体画布的方式进行演示,让你以上帝视角对演示方案进行创作,炫酷的3D转场效果让你的创意显得与众不同。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来画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精美模板和原创插画,降低了平面设计难度,让0基础用户也能快速完成设计方案。同时在传统设计软件的基础上,增加了数据可视化图表及一键智能抠图等功能,简化平面设计难度的同时增加了内容的可读性。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如果说来画成是一位“习武之人”,那来画白板就是打通来画任督二脉之物。通过来画白板,工作再也不是单打独斗,团队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同一个框架内进行创作。不论是头脑风暴、流程图绘制还是团队会议,你都可以用图标、符号、箭头、编辑、标注甚至表情的方式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让团队的想法聚集,碰撞更多火花与灵感,共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来画矩阵初步形成,更强生命力与创造力

来画的五款产品在各自领域都走在市场前列,而来画的厉害之处并不止于此,而在于各产品完美实现了功能互补。来画设计为其他产品提供了海量的平面设计素材;来画动画则能够将平面素材动画化;而来画演示和来画视频则提供了更多的演示方式;来画白板则为团队合作办公提供了平台。

各产品之间打通了连接通道,形成良性循环,告别孤军奋战,让来画生态更具生命力和创造力。

6年磨一剑,谈谈来画生态的格局和野心

不得不说,作为一家成立不久的新兴民族企业,来画成立以来的规划十分具有前瞻性。在这个通信技术高度发达,社交平台众多,普通民众仅需要一台智能手机就能轻松成为信息的接受者和创造者的时代,数字创意产业领域急需一个能够满足普通群众进行平面动画设计和创意创作的平台。

随着来画生态的逐步完善,来画一定会在数字创意时代创造更多优秀的产品,为数字技术创新和数字生态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