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榴投资 多项殊荣为企业发展把脉护航

2021-10-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中国地产品牌40强的石榴集团两项目分别斩获大奖,分别是石榴集团IM Shanghai长宁国际成功入围并斩获年度最佳商业综合体大奖;德州石榴春江明月售楼中心荣获2021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地产售楼空间专业设计类——国际创新设计奖。

获此殊荣并非朝夕之功,总部位于北京的石榴投资集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坚守“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核心 以产品力为基石,不断探索理想人居尺度,创新聚合匠心产品、美学造诣和无忧服务,连续8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且旗下项目屡获大奖,如国家批准的房地产综合大奖广厦奖、科技部批准的建设科技大奖精瑞奖、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权威荣誉长城杯等。

“我们潜心研究百万客户的居住需求,以更高的颜值、更强的功能、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不断迭代产品体系,树立城市封面,给业主营造度假生活。”石榴置业内部人士表示。

面向不同的生活主张,石榴置业出品了三条住宅产品线—— “春江系”、 “府系”、“院系”。

其中动若春潮初涌奔腾磅礴、静如平江朗月恬静安详的“春江系”、,其灵感来自于唐代诗人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取“生态”特色,汇集当地山水人文资源,精选无以复加的自然板块优势地貌,以春江花月夜的意境为引,提取宋代简约国风打造明朗的现代派建筑,并在富有律动感的园林中营造社群互动空间,为客户打造活力绽放的人文居所。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主办的2020(第三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发布的消息,石榴置业“春江系”单一品牌的价值就达到了32.13亿元。

石榴投资 多项殊荣为企业发展把脉护航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石榴集团坚持把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放在首位,打造了贯通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和科技文旅等多元协同的产业版图,被誉为高端住宅定制专家和高端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的同时,也为企业的成长交上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未来,“石榴”这枚鲜活有力“水果”将以更具活力、更丰富的形式向更多人带来“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