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文在寅赴欧访问出席G20及联合国气候峰会 到访意大利英国匈牙利

2021-10-2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28日讯 老马 韩国总统文在寅28日上午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乘专机启程赴欧,开启为期9天的访欧行程。文在寅将先后访问意大利、英国和匈牙利。

韩媒:文在寅赴欧访问出席G20及联合国气候峰会 到访意大利英国匈牙利

9月,文在寅伉俪在启程赴美之前挥手致意

韩联社报道,29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文在寅将在意大利罗马与教皇方济各会面。此次文在寅自2018年10月以来第二次访问罗马教廷。双方有望讨论推动韩半岛和平进程取得进展的方案。方济各是否会提及访朝相关事宜也备受关注。2018年文在寅提议方济各访朝,对此方济各表示,只要有朝鲜官方邀请就会访朝。

30日,文在寅将在罗马出席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同与会各方探索推进包容性、可持续恢复的合作方案。此后,文在寅将赴英国,并于下月1日至2日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次缔约方会议(COP26)。随后,文在寅将对匈牙利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维谢格拉德集团(Visegrad Group,V4)峰会。他将于5日踏上回国之路。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