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年企业家辛巴辛有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21-10-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前不久,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上,发布了他带领辛选员工共同歌颂祖国的视频,获得了上百万观众的点赞。

视频中,辛巴一身素黑正装,表情肃穆的领唱《歌唱祖国》,辛巴旗下的主播团队列队在其身后共同歌唱。并且,在辛选直播基地内,辛巴也进行了整体大换装,通过挂国旗、制作国庆彩旗等方式,真切表达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青年企业家辛巴辛有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而这样的活动,其实辛巴已经不止举办过一次了。之前,辛巴也曾率领全体辛选主播,开展过红色主题阅读活动,用朗诵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先辈们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对此,很多网友都说,辛巴是个有情怀的企业家。

而作为一名企业家,辛巴的情怀不仅体现在这些文娱活动上,还体现于他的企业经营理念。在辛选,公益事业是一项长期工作。辛巴将公益理念写进员工手册,让每个员工都能参与到企业的公益事业中。建小学、兴水利、赈灾救援等等,都是辛巴曾做过,也正在持续做的公益举措。

此外,辛巴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职业优势,将“直播+”模式与地方农特产品产业带连接起来,帮助地方品牌开启通往数字化新零售的大门。迄今为止,辛巴带领旗下主播,已通过“直播助农”的形式创造了总计超过6亿元的农特产品销售额,可谓公益有道,正能量满满。

青年企业家辛巴辛有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人们对公益事业投注的关注也正在不断提升。辛巴的情怀表现,也是许多中国企业家的真实写照。未来,相信也还会有更多“辛巴”,走上力所能及践行心中情怀的道路,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