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2021-10-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3分钟

“春牛首,秋栖霞”,这是属于“蓝鲸人”的季节限定。

进入深秋,栖霞枫动,装点金陵别样红。与其等枫来,不如追枫去!倡导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华侨城品牌,诚邀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大蓝鲸人”秋游栖霞、随枫律动。来南京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简称南京华侨城),一起追枫!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10月至11月,第四届红枫嘉年华如约而至。本次红枫嘉年华以“追枫吧 蓝鲸人”为主题,向宁呼吁健康、热情的生活方式,共同趣享人文、艺术、健康、公益与南京华侨城“五大业态”串联聚集的侨城生活,让自然与艺术的美学体验与生活温度无间交融。

栖霞红枫将艳,华侨城美好生活赛道上,一抹抹“红色”也将席卷而来,枫动全城。快来与8位代言人一起出发,游金陵,逛侨城,赏“枫”景,穿行秋意风华!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程鸣:江苏广播主持人 抖音170W粉丝运动博主

追枫宣言:用自己的方式跑出节奏,枫会告诉你答案!

抖音170W粉丝运动博主程鸣,既是电台名嘴,又是马拉松“墙裂”爱好者。由他组织成立的《牛哥的小白跑团》三年内招募跑步爱好者约 1600人,跑团群 5 个, 南京为主辐射全江苏。跟着他,就有跑不完的征途,说不完的快乐。

南京明城墙是世界最长、规模最大、保存原真性最好的古代城垣,是古代都城建设的杰出代表,昭示着南京深厚的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古韵与秋意共和,是大美金陵的完美写照。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陈婷:江苏广播主持人 资深体育主持人

追枫宣言:用心感受跑步这件事,枫会告诉你答案!

资深体育主持人陈婷,《天下体坛》王牌DJ,节目风格幽默百变,语言生动有趣,感召力、亲和力极强。

南京眼步行桥位于南京河西新城青奥轴线中轴,是长江上首座观光步行桥。羽翼般斜拉的钢索振翅向上就像竖琴的琴弦,步行其中的行人就宛如是琴弦上跳跃的音符。它横亘于建邺区CBD和江心洲之间,在南京眼上可以一窥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聆听滔滔江水的千古往事。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唐建:国际级运动健将

追枫宣言:背上自由轻装上阵,枫会告诉你答案!

国际级运动健将、技巧运动员唐建,拥有矫健轻盈的身姿、广泛丰富的运动经验,跟着他科学 运动、倾心赏“枫”!

栖霞山素有 “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 的美誉。在南京人心目中,秋天是属于栖霞山的。作为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另有北京香山、苏州天平山、长沙岳麓山),深秋的栖霞,枫林如火,漫山红遍,宛若秋色的盛大烟火。探知色彩旅程,寻索秋日梦境。此时,不来栖霞赏枫更待何时?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苑逸伦:高颜值 幽默风趣新闻人

追枫宣言:迈开脚步享受心跳加速,枫会告诉你答案!

高颜值、幽默风趣的新闻人苑逸伦,可盐可甜的同时不失活泼潇洒,兼具颜值和想象力,可爱又清新。跨界主持过综艺节目,同时也能驾驭新闻节目,青春活力充满朝气,在B站、微博等平台拥有一众95后颜粉。

寻访完金陵古韵,继续探索南京华侨城的活力新天地!南京欢乐谷于2020年开园,打造欢乐时光、遗落要塞、甜品王国、黑铁城、奇想海洋、魔眼森林六大园区。作为全新升级版欢乐谷,南京欢乐谷通过顶级游乐设备、梦幻IP联动、丰富的文化节庆、智慧的游园体验,为现代都市人提供愉悦身心的多元化旅游休闲方式与都市娱乐产品,为古都南京注入新的欢乐动能。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贾紫婷: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主持人

追枫宣言:无畏快慢,尽情奔跑,枫会告诉你答案!

作为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的主持人,贾紫婷将运动贯穿生活始终,将健康与活力传递给广大受众,靓丽的她就是探寻最美“枫”景的领跑者。

欢乐谷南路滨水公园位于南京华侨城内,南京华侨城以山水城林为载体,以“活力度假、生态宜居”为重点,集合了众多优质生活资源,为南京贡献以生态、文化、休闲、健康为特色的南京滨江活力区,让精彩大城生活由此开启。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蓝鲸四哥:美食达人

追枫宣言:坚定跨出舒适圈,枫会告诉你答案!

美食达人蓝鲸四哥,爱美食、爱旅游,在抖音创造过30天涨粉40W的纪录。作为探店急先锋,他拥有极高人气,还曾让一个随到随买的普通小吃摊化身为凌晨都要排队的“网红小吃”。

南京华侨城山体公园内有官窑山、李家山、峨嵋山三座原生山体,通过优化植被、规划花园、铺设慢行道路、建设运动及休憩节点等方式,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既是市民生态休闲的惬意场所,也是南京城市文化的特色名片。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金艺玉:南京华侨城 翡翠天域业主

追枫宣言:步子可以迈多远,枫会告诉你答案!

作为南京华侨城翡翠天域业主,金艺玉可以尊享家门口的优质配套,从住宅、教育到休闲、商旅,便捷、活力、舒适的生活,欢乐尽享,“枫”景尽收眼底。

位于南京华侨城项目内的南京欢乐谷智选假日酒店作为“立体花园酒店综合体”,融入欢乐谷缤纷欢乐的设计元素,利用项目内山体资源优势,傍山而居,和自然融为一体。酒店内24小时智空间、自助式便利站、咖啡茶吧、健身房、自助洗衣阁及商务办公设施等,为周边人群及休闲旅客带来舒适与便捷。在此追枫,无比惬意。

在奔跑中邂逅“枫”景 追枫吧,蓝鲸人!

杭程:江苏广播主持人 城市摩登DJ、时尚潮流达人

追枫宣言:随风奔赴每一个终点,枫会告诉你答案!

作为城市摩登DJ、时尚潮流达人,杭程形象时尚、帅气、亲和力强,节目紧跟潮流生活,城市消费,在年轻受众中有很强的号召力。

南外仙林华侨城中学让活力激情迸发,让梦想扬帆起航。该校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栖霞区教育局、南外仙林分校、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方共建。学校引进优质师资,突出南外仙林教学特色,打造面向未来的现代化优质学校,大城“幼-小-初”教育体系全面呈现,将成为区域优质教育名片。

一片枫叶,是对人文的尊重。

一片枫叶,是对天空的自由向往。

一片枫叶,是对一座城市温暖的记忆。

10月至11月,第四届红枫嘉年华盛大启幕,将华侨城创想精神与南京城的人文底蕴相融合,以极致的文化节庆体验,为南京创想更欢乐更美好的生活场景,开启一场狂欢盛宴!

在文旅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华侨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秉承为全国人民创造优质美好生活的使命。最美的“枫”景永远在路上,心怀期许,时刻葆有热烈而滚烫的初心。南京华侨城“枫”富多彩的大城蓝图即将逐一兑现,华侨城正逐渐成为城市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今,作为一场固定的高品质文化节庆活动,“红枫嘉年华”积极开展强趣味、强互动、强地方特色的节庆体验,努力打造具有高质量、高水准和强品牌效应的嘉年华活动,助力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发展,促进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与融合。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