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做空ARK的ETF将更名为Tuttle Capital Short Innovation ETF

2021-10-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此前吸引了市场目光、旨在做空ARKK的Short ARKK ETF决定不再以“木头姐”旗下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命名,更名为Tuttle Capital Short Innovation ETF。

Tuttle Capital Management LLC首席执行官Matt Tuttle表示,尚未推出的Short ARKK ETF将更名为Tuttle Capital Short Innovation ETF,但其代码仍保留为SARK。Tuttle拒绝进一步评论更名背后的原因。

尽管名称发生了变化,SARK仍将通过互换合约追踪规模Ark Innovation ETF的反向表现。根据7月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该ETF将收取和ARKK相同的管理费用0.75%。

据了解,在2020年实现了150%的惊人增长后,木头姐旗下的旗舰基金ARKK已经开始乏力。今年以来,受一系列生物技术和宅经济股票的投资失败拖累,ARKK累计下跌4.7%。

此外,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US)今年股价飙升47%之际,ARKK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抛售该公司股票,这也可能在一定程度影响了该基金表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