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时锐评:蔡英文首次证实美军存在于台湾,作死!

2021-10-2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CNN报道,蔡英文首次证实有美军以训练为目的存在于台湾。她说美军的数量“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多”,但她着重强调,“与美大范围的合作的用意是增加我们国防力”。

环时锐评:蔡英文首次证实美军存在于台湾,作死!

无论出于什么目的,美军驻扎台湾肯定是破底线的事,是引爆台海战争最危险的因素之一。民进党当局如果看到大陆今天没有采取军事行动,就认为今后也不会,大陆会纵容他们损害中国国家主权的任何行径,那是极其危险的误判。他们试图分割、出卖中国的主权,堕落成赤裸裸的汉奸分离主义势力,历史绝不会饶恕他们。中国大陆有能力执行历史对他们的正义宣判。

我们相信蔡英文、吴钊燮之流早就睡不安稳了。他们清楚,自己分裂国家的路线绝不会被14亿人民所允许。他们与外部势力勾结越紧密,大陆惩罚就越临近,二者越来越紧地缠在一起。他们在寻求倚仗和保护的同时,就是招来大陆武力解决台湾问题决断的同一过程。他们很清楚在饮鸩止渴,却歇斯底里地喝下一杯又一杯毒药。

大陆公众要充分相信国家。正义在我们一边,执行惩罚的绝对军事优势在我们一边,时间在我们一边。何时惩罚“台独”势力,以怎样的方式解决台湾问题,主动权在我们一边。民进党当局试图挟洋自重实现分裂台湾的鱼死网破,结局只有他们死,绝不会有网破!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