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头姐”变“韭菜姐”?伍德在Robinhood(HOOD.US)暴跌前加仓超83.6万股

2021-10-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国网红券商Robinhood(HOOD.US)公布财报的前几天里,“木头姐”凯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基金加仓了该公司。

伍德旗下的其中一支基金买入了超过83.6万股的Robinhood股票,价值至少3240万美元。而该仓位在Robinhood公布财报后备受打击,因三季度营收低于市场预期,Robinhood在周三的交易中大跌超10%,收盘价格已经低于其IPO发行价的38美元。

伍德的旗舰基金ARKK今年以来下跌了4.7%,而标普500指数的回报率超过20%。随着Robinhood股价从8月份高点下跌58%,伍德的仓位也承受了不小的损失,她旗下的基金是Robinhood的五大持有者之一。

华尔街对Robinhood财报失利的抛售态度,与散户投资者逢低买入的心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散户交易员聊天室Stocktwits上,Robinhood成为了热门股票,散户正在讨论买入该股票,在富达(Fidelity)的投资平台上,该股与特斯拉(TSLA.US)一起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购买标的。

值得注意的是,自Robinhood在7月登陆美股市场以来,伍德便开始一直稳步加仓。数据显示,截至周二收盘,伍德旗下基金持有约974万股的Robinhood股份,价值约3.85亿美元。

在3个月前,Robinhood曾警告称其三季度财报将是“丑陋”的,而该公司目前给出的四季度预期一样不容乐观。公司预计第四季度不超过3.25亿美元,而预期为5亿美元;预计全年收入低于18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0.3亿美元;预计第四季度新增资金账户约66万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