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为《参考消息》订制专用档案盒

2021-10-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7日报道(文/简新立)

我是从2020年开始真正关注《参考消息》的。为了阅读方便,我从2020年4月1日开始自费订阅《参考消息》。对于《参考消息》来说,我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新读者。

我有收藏报刊的爱好。2020年年底,我花1500元为《参考消息》等报纸量身订制了200个专用档案盒,每个档案盒恰好能装上一个季度的《参考消息》报纸,这样就给《参考消息》找到了一个舒适、称心的“家”。

为了整理和阅读《参考消息》,我每天都要花上一些时间为《参考消息》建立目录。我时常把一些有可读性的文章推荐给朋友圈或好友群的友人分享。我有时也把从《参考消息》中获取的信息作为谈资与家人交流,西方某些媒体、政客别有用心的造谣、污蔑,常常使我怒火中烧,这不是某些西方媒体、政客睁着眼睛说瞎话吗?这不是西方势力明目张胆地干涉他国内政吗?这不是西方媒体典型的“双标”吗?

在当今世界,全球新冠疫情仍在肆虐、西方到处甩锅推责、拉帮结派围堵中国、四处煽风点火找茬、大力渲染中国威胁、乱我之心蠢蠢欲动、亡我之心仍在作祟……国际形势仍然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进行。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是我们应持有的心态和做法。我们要擦亮眼睛,谋定而后动,充实我们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工具箱”。(作者为湖南省益阳市读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