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码通电讯(00315)附属于无线电频谱拍卖中成为相关频组(共65兆赫)暂定成功竞投人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数码通电讯(00315)发布公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数码通电讯,于就提供公共流动服务而进行的600兆赫、700兆赫、850兆赫、2.5/2.6吉赫及4.9吉赫频带无线电频谱拍卖中,成为相关频组(共65兆赫)的暂定成功竞投人。

相关频组的指配及有关牌照的有效期为15年。相关频组的频谱使用费共为3.77亿港元。数码通电讯可选择以一次总付方式预先全额支付频谱使用费,或分15期按年支付,第一期相当于一次总付金额除以15的款项,随后每期付款按年增加2%。

为保证履行网络和服务推展的规定,数码通电讯亦须就相关频组提交由合资格银行签发的履约保证,金额共为1.025亿港元。

交易可使集团获取宝贵的频率资源,以配合其对网络的长远规划,支持集团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