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生科技(002908.SZ)拟与保定数字城市共推保定居民服务“一卡通”工程等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德生科技(002908,股吧)(002908.SZ)发布公告,鉴于保定市国控集团近日与腾讯公司签署了《保定市国控集团与腾讯公司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吸引腾讯生态企业来保定发展,打造保定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的协议精神,作为腾讯生态企业,公司(“乙方”)近日与保定数字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甲方”)经友好协商,签署了《保定数字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简称“战略合作协议”),同意双方本着“战略对位、优势互补,权利对等、互利共赢,非排他性和非歧视性,市场化运作、内引外联”的原则,以保定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为基础,打造可持续运营的居民服务“一卡通”京雄保一体化样板,在全国范围作为示范并推广。

据悉,本次与保定数字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公司在居民服务“一卡通”领域的再一次复制与升华。公司将协同保定数字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居民服务“一卡通”成熟建设模式在保定市落地,共同打造可持续运营的居民服务“一卡通”京雄保一体化样板,并加速向全国其他省市推广。

同时,本次合作标志着公司继与华为合作之后,与腾讯公司的合作也进入到了深入而实质性的阶段,是公司在腾讯生态下大力进行业务拓展的开始。腾讯公司是中国IT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今年曾宣布投入1,000亿助力共同富裕。社会保障事业作为共同富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蓬勃发展必将推动居民服务“一卡通”业务在全国各地加速推进,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投资该领域。在华为、腾讯等优秀合作伙伴的协同下,未来公司在居民服务“一卡通”领域的业务也将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