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希拉里长期女助手出书描述遭参议员性侵 内容令人震惊

2021-10-2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27日讯 老马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长期亲密助手胡玛·阿贝丁 (Huma Abedin)在一本新书中写道,她遭到了一位美国参议员的性侵犯,她“隐匿”了这一事件,直到几年后对最高法院法官布雷特·卡瓦诺 (Brett Kavanaugh) 的指控触发了她的记忆。

卫报:希拉里长期女助手出书描述遭参议员性侵 内容令人震惊

阿贝丁在2016年

英国卫报报道,阿贝丁在下周出版的回忆录“Both/And:A Life in Many Worlds”中做出了令人震惊的描述。卫报获得了一份副本。阿贝丁没有说出参议员或其政党的名字,也没有提供任何其他关于他身份的线索。

阿贝丁详细描述在 2001 年至 2009 年期间为希拉里工作时,被她指控的袭击事件,当时这位前第一夫人、未来的国务卿和总统候选人是来自纽约的美国参议员。

这是在描述阿贝丁和克林顿一家如何于 2005 年 1 月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参加唐纳德特朗普与他的第三任妻子梅拉尼娅克瑙斯的婚礼之后不久出现的。

在那次场合,出生在密歇根但在沙特阿拉伯长大的阿贝丁写道:“我觉得我在家里参加了一场阿拉伯婚礼。”

然后,在描述了“几位参议员和他们的助手”而不是希拉里参加的华盛顿晚宴后,阿贝丁写道:“我最终和其中一位参议员一起走了出去,很快我们在他的大楼前停下来,他邀请我参加咖啡。一进门,他就告诉我让自己在沙发上舒服些。”

她说参议员脱下西装外套,卷起袖子,在他们继续交谈时煮咖啡。

“然后,一瞬间,一切都变了。他扑通一声坐到我的右边,左臂搂住我的肩膀,吻我,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把我压回沙发上。

“我吓坏了,把他推开。我想要的只是最后 10 秒被删除。”

阿贝丁写道,这位参议员似乎很惊讶,但道歉并说他“一直以来”都“误读”了她。她写道,当她考虑如何离开时“没有这个糟糕的结局”,参议员问她是否想留下。

“然后我说了一些只有二十多岁的我才会想出的话——‘我很抱歉’——然后走了出去,尽量表现得冷漠。”

阿贝丁写道,她“有几天”远离这位参议员,但后来在国会山遇到了他,当他问他们是否仍然是朋友时,她点了点头。希拉里随后加入了他们,阿贝丁写道,“好像她知道我需要营救,即使我没有告诉她那天晚上的事”。

阿贝丁写道,她与参议员保持友好关系,并很快“掩饰了这件事”,她想忘记这一点,并成功地“完全”将其从她的脑海中抹去。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