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商所:焦煤和焦炭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15%

2021-10-27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10月27日,大商所发布关于调整焦煤和焦炭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的通知,自11月1日(星期一)结算时起,将焦煤和焦炭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15%,套期保值和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分别调整至15%和20%,其中焦煤JM2111、JM2112、JM2201合约和焦炭J2111、J2112、J2201合约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调整为30%。

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与现行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水平高的执行。

大商所:焦煤和焦炭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15%

同时,大商所调整焦煤、焦炭期货各月份合约交易限额。

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28日交易时(即10月27日夜盘交易小节时)起,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在焦煤和焦炭期货各月份合约上单日开仓量不得超过50手。该单日开仓量是指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当日在焦煤和焦炭品种单个期货合约上的买开仓数量与卖开仓数量之和。

套期保值交易开仓数量不受限制。具有实际控制关系的账户按照一个账户管理。

交易所将根据市场情况对交易限额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