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交所: 对新股市场展望审慎乐观

2021-10-2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7日,市传不少大型企业的上市计划受阻,港交所首三季主板新上市公司数目72间,少于去年同期的97间,欧冠昇认为不应只看一个季度的情况,到目前为止首三季的首次公开招股集资金额2,859亿港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59亿港元,已创首三季新高纪录。不过欧冠昇承认目前投资者趋于审慎,市场的情绪确实受到影响,特别是近期内地监管机构方面的一些最新发展,不过,他提到,在同一时间,申请上市宗数活跃,反映仍有很多公司来港上市,对新股市场前景感乐观。

至于港交所建议在香港推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机制的咨询本月底结束。欧冠昇希望,在港推出的SPAC是高质量投资产品,将为投资者提供充分保护措施,在评估市场意见后会尽快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