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煤能源(01898)拟1.449亿元收购西沙河煤业所属西沙河煤矿产能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煤能源(01898)公布,于2021年10月27日,平朔集团、西沙河煤业与时代资产公司订立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协议,平朔集团将收购西沙河煤业所属西沙河矿依法持有的126万吨╱年的关闭退出产能,交易单价为人民币115元╱吨,交易总价款为人民币1.449亿元,将由平朔集团以现金支付。

董事会认为,订立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协议符合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完成产能置换手续有利于推动东露天矿核增产能手续办理,确保平朔集团所属东露天煤矿尽快释放先进产能,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据悉,西沙河煤业为中煤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中煤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资源开采。

时代资产公司为中煤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资产经营管理、投资管理、财务咨询、经济贸易咨询等。

平朔集团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开採与销售、电力生产、煤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等业务。

中煤集团为该公司控股股东,于本公告日期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8.3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