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2021-10-27 和讯财道 冯矿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今天跌的比较狠,全天连1分钟趋势上的时间都很少,基本是单边下跌的,然后最低点回踩了小白龙趋势(3548点),实际3553点,相差5个点,明天就很关键了,能守住小白龙趋势的话,依然问题不大,如果破位小白龙,就会向下进一步考验3518点!

因为3518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讲了很多遍了,如果3518点被击穿,那么就会变成压力,所以轻易不要击穿3518点,这是上证指数开启5浪的关键,如果击穿3518点,虽然周线的浪型还不至于改变,但是5浪会来的更晚一点。

遇到大跌,很多人就郁闷,其实今年的行情路线还是很清晰的,第一:年初顶背离后开始下跌;2、3月底和5月初,分别构成了2个底部;3、5月初到8月初的题材趋势性行情;4、8月初到现在的分化。最容易赚钱的周期是5月初到8月初的题材趋势性行情。其它时间难度有点大!

所以,大盘指数而言,周线依然可以期待5浪或3浪后半场的反弹,目标是4018点和4160点,这是周线,不要因为某一天的下跌而动摇方向的判断。然后日线依然挣扎在3518点附近,无非是日线如果破了趋势,先防守再寻找机会做多。

今天碳中和相关的板块还是不错的,我们要明白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的目标,这是不可逆的目标,那么新能源、新材料,碳中和、新能源车、水电、风电、核电、小金属(稀缺)、储能、光伏等等这些题材就是二级市场的重点,要想办法分一杯羹,少抱怨,多思考!

明天继续关注3548点!以及3518点!

冯矿伟:周四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