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敷尔佳新品面霜上市,呵护肌肤,从积雪草系列而始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20日晚8:00,敷尔佳新品“积雪草舒缓修护面霜”正式上线官方天猫旗舰店,优惠活动同步开启。此次新品,以“滋养修护,重现弹润”为上新口号,延续敷尔佳积雪草系列补水保湿、舒缓修护的功效,为肌肤带来全新呵护。

敷尔佳新品面霜上市,呵护肌肤,从积雪草系列而始

敷尔佳大家庭喜迎新成员,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护肤选择。据了解,“积雪草舒缓修护面霜”正是敷尔佳立足于消费者护肤需求、为解决皮肤干燥缺水问题而推出的产品。它以积雪草植物精粹为核心,精研复配红没药醇、神经酰胺、角鲨烷、透明质酸钠等成分,配方媲美保湿面膜。同时,它的质地清爽不油腻,推开易吸收,保水能力强,极适合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

敷尔佳新品面霜上市,呵护肌肤,从积雪草系列而始

随着产品队伍的壮大,敷尔佳积雪草逐步系列化,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收获了一众忠实的用户:积雪草舒缓修护洁面泡泡,双重氨基酸配方不含皂基,清洁不伤肤;积雪草舒缓修护贴,补水保湿,舒缓修护,缓解肌肤压力;积雪草舒缓修护水乳,呵护敏感肌,质地清爽0负担;新品积雪草舒缓修护面霜,将积雪草的“护肤链”补充得更完整,其显著的锁水能力,让肌肤在换季和干燥的环境中,也能保持水润健康。

敷尔佳新品面霜上市,呵护肌肤,从积雪草系列而始

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道保护屏障,它能使我们的肌体免受细菌侵害,帮助抵御紫外线照射和机械损伤等。皮肤敏感的人群,角质层大多较薄,屏障脆弱,易受外界的刺激,时常出现紧绷、起皮等不适症状。敷尔佳积雪草系列产品,均不含有酒精、香精、色素、重金属等刺激有害的成分,并具有一定的修护功效,符合敏感人群择选护肤品的标准。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拉开序幕,敷尔佳的优惠活动也将在淘宝、京东等多个平台上线。期间,新品“积雪草舒缓修护面霜”将以低于市价的直惠价格与大家见面,系列洁面泡泡、面膜、水乳也连同众多爆款产品加入定金促销、跨店满减等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看得见的优惠。

敷尔佳新品面霜上市,呵护肌肤,从积雪草系列而始

“专业修复,贴心呵护”。敷尔佳致力于用科学专业的方式解决肌肤问题,坚持以品质赢得口碑。呵护肌肤,从敷尔佳积雪草系列而始,欢迎新老用户体验新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