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共造智能操控新体验,九号公司与OPPO深度合作

2021-10-2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27日,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ODC21)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召开,大会以“开放互融 致善创新”为主题,围绕万物互融的时代趋势,整体呈现OPPO软硬服一体化的平台能力、技术服务与生态合作。相较去年,今年新增的车机互融专场一经公布便引发行业关注和媒体猜测,其中九号公司作为OPPO品牌的深度合作伙伴,旗下电动车产品更是与OPPO智能设备(手机、手表)建立了智慧互联操控新玩法。

共造智能操控新体验,九号公司与OPPO深度合作

在5G浪潮下的今天,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主要围绕打造多场景、无缝体验的全新数智生活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及交流。

共造智能操控新体验,九号公司与OPPO深度合作

九号公司作为业内专注于创新短交通出行和服务机器人(300024,股吧)领域的科技公司,在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价值理念驱动下,此次与OPPO联手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其实,九号公司旗下移动应用九号出行App已经接入Apple Watch、Siri、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3等多款智能终端。

此次九号出行APP登陆OPPO Watch,一方面是为OPPO实现万物互联的长期愿景助力,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拓宽了九号出行App的移动终端适配范围,让更多用户得以感受到智能操作九号公司旗下电动车产品的乐趣,同时也能够借助该应用的社交属性,让广大用户构建属于自己的智能出行朋友圈。

共造智能操控新体验,九号公司与OPPO深度合作

回头来看,九号公司之所以能够在不断打磨优质硬件产品的同时,还能实现公司旗下产品智能互联,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九号公司拥有一套自主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真智能2.0。基于该系统,用户得以通过九号出行App,从手机、智能手表等移动终端,实现对公司旗下平衡车、滑板车、电动车等全系列产品的智能化管理。

共造智能操控新体验,九号公司与OPPO深度合作

据了解,早在2019年12月,九号公司发布了真智能1.0系统后,一经上线,便引起轰动,打破了行业口号式的智能标准,带来了包括感应解锁、主动防盗、智能方向锁、乘坐感应、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黑匣子技术等一系列真正与电动车相匹配的智能技术。

今年3月,九号公司又借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000065,股吧)自行车电动车展(以下简称天津展)之际,正式发布了真智能2.0系统。这次升级,新增了家庭账号、微信授权、knock-knock快捷开灯等功能。最重要的是,真智能2.0打通了更多的智能终端,为如今顺利接入OPPO Watch创造了有利条件,也让九号公司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产品价值观得以照进现实。

共造智能操控新体验,九号公司与OPPO深度合作

如今,九号公司作为一家拥有智慧移动能力,且长期聚焦于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其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的使命目标,在不断激励九号公司加强产品创新的同时,也在推动九号公司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未来,随着九号公司不断打通与更多智能移动终端的连接通路,九号公司也将用智能科技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