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奢侈品店长月薪8万招不到人:此类人才比较少

2021-10-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随着中国奢侈品市场的高速发展,行业的人才需求也大幅度提升。据报道,现阶段奢侈品行业管理岗位有不少空缺,优秀店长、优秀店员缺口比较大。

10月27日消息,微博话题“杭州奢侈品店长月薪8万招不到人”冲上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于10月26日在杭州举办 ,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参加。

视频

据介绍,奢侈品店店长月薪可以开到5万到8万,但是此类人才比较少。除了奢侈品行业,高端IT人才缺口也比较大,应届生年薪可以开到40到60万。

人力资源中介人员对记者表示,整个市场存量就比较少,由于居住成本提高,外来务工人员比以前少了。

有网友留言表示:“这个月薪8万最起码要求在本行业干过三年以上有月销售冠军的经历,人家才愿意让你勉强一试,真以为月薪八万的工作是那么好找的吗”。

杭州奢侈品店长月薪8万招不到人:此类人才比较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月薪#奢侈品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