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獭掌柜:外卖中小商户的智能化未来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后疫情时代的创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低成本、灵活的外卖餐饮和新零售行业。为这些商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行业也迅猛发展。比如,水獭掌柜智能云打印机外卖打印机,不用那么多复杂、昂贵的设备、软件,一台打印机、一个手机就能解决多场景的问题。

水獭掌柜是大数据驱动的餐饮及新零售综合服务商,高度关注技术的研发创新与落地应用,致力于通过数字化革新帮助商户提供一站式线上商业解决方案,同时能为商户提供软硬件服务。

水獭掌柜智能云打印机是一台可以全面满足餐饮商家需求的新型打印机。它可以直接对接多个外卖及新零售平台,通过手机首次绑定后,无需电脑、手机就可全自动接单打单。可以帮助商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纯外卖商户可通过智能云打印机和水獭掌柜APP直接管理外卖生意。堂食餐厅也可以借此拓展更多外卖业务。商户可以告别过去手动接单或传统蓝牙打印机的繁琐,实现智能化升级。

水獭掌柜:外卖中小商户的智能化未来

通过水獭掌柜APP,打印机用户可以进行打印机配网和使用设置,还可以通过app管理店铺、查询订单,此外水獭掌柜还提供扫码点餐、促销推广、电子菜单等更多增值服务。

水獭掌柜:外卖中小商户的智能化未来

水獭掌柜还向用户提供了“发券宝”等运营增值服务,能帮助商户在开店早期提升单量,是一台真正懂生意的打印机。

水獭掌柜:外卖中小商户的智能化未来

水獭掌柜Saas平台,兼容全球范围绝大多数外卖平台,打通美团、饿了么及其他第三方一线主流外卖平台,大幅度提升商户外卖运营效率。水獭掌柜还同时推出针对餐饮堂食业务的SaaS解决方案。扫码点餐软件是提升餐厅点餐效率的很好方式,商户在餐桌贴上桌号二维码,食客扫码后就能自助点餐,或者在店内张贴统一的二维码,食客扫码后获得相应取餐号,等待商家配餐。而所有订单将从水獭掌柜打印机打印出来,并在后台可以分别看到外卖和堂食业务的订单信息,商家可以进行统一管理。省去了服务员的成本,也解决了用户排队等待的问题。有条件的商户还可以选择平板点餐的增值服务,在收银台或到桌为食客点餐,提升服务体验。

水獭掌柜:外卖中小商户的智能化未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