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天顺股份:物流及供应链业务大幅增长 前三季度净利增73.04%

2021-10-2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10月27日讯 天顺股份(002800,股吧)(002800.SZ)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0亿元,同比增长9.68%;归母净利润1793.55万元,同比增长109.01%;归母扣非净利润1754.23万元,同比增长134.54%。

2021年前三季度,天顺股份累计实现营业收入9.54亿元,同比下降4.07%;归母净利润3433.53万元,同比增长73.04%;归母扣非净利润3341.75万元,同比增长97.76%;基本每股收益0.3284元。

关于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天顺股份解释为,2021年前三季度,疫情明显改善,国内经济供需关系持续向好,大宗商品价格保持高位运行,下游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紧抓市场回暖机遇,全面拓展市场,使得三方物流及供应链业务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推进,新疆以特有的地理位置和资源等优势,以及与中亚各经济体的经贸往来关系,奠定了新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交通枢纽中心。随着一系列支持新疆经济发展政策的出台,新疆经济得到快速的发展,第三方物流、供应链业务的发展空间巨大。然而新疆地区地域辽阔,城际距离远,大部分疆外企业目前无法构建形成覆盖全疆的物流网络。而天顺股份作为疆内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的龙头企业,可充分利用现有的区域市场优势和服务网络优势,迅速占领市场。

近年来,天顺股份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新疆为核心东联西出,以互联网、智慧物流为核心,以供应链金融为引领,努力将天顺股份打造成以公、铁、航、海一体化、国际化、综合型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商,真正实现物流+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全球化格局。

公开资料显示,天顺股份业务领域已涉及钢铁、新能源、水泥、电力等多个行业领域,为疆内外众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现已形成以第三方物流为基础,以物流园区经营为支撑,以供应链管理为拓展方向的业务结构。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在疆内进行了广泛的战略布局,形成了成熟的市场运作体系,物流业务呈平稳增长态势,牢牢占据疆内大宗货物物流企业中的龙头地位。(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