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从科技升级打造“数据驱动”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创业企业,云从科技专注于人工智能算法研发及应用,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驱动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在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等多个领域,云从科技提供了与行业发展运用相适应的智能解决方案,积极为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与各行业升级转型贡献了诸多力量。

云从科技升级打造“数据驱动”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

与此同时,云从科技在各行业中的深耕探寻,也进一步推动了其人机协同操作系统的生态化建设。场景化应用是云从科技的主要发力方向,云从科技凭借着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打造了人机协同操作系统,通过对业务数据、硬件设备和软件应用的全面连接,把握人工智能生态的核心入口,进一步完善其产业应用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具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人工智能服务。

企业核心技术与实体经济相适应的发展模式,有助于实现“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建设。云从科技在上述四大领域的积累也已逐步实现成熟落地应用,近年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不断扩大,营收增速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云从科技升级打造“数据驱动”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

以智慧出行为例,云从科技为全国各大交通枢纽提供了许多个性化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600004,股吧)、重庆江北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包括中国十大机场中的九座重要机场在内的上百座民用枢纽机场,日均服务旅客达百万人次。

未来,云从科技将不断完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等产品的升级应用,秉持开放的人机协同发展理念,积极与软件开发商、硬件开发商、渠道供应商等生态伙伴进行合作,以开放的生态建设覆盖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将人工智能以人机协同方式嵌入全业务流程,达成更加领先的人类与机器智能的交互体验。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