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中核钛白: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泽通物流

2021-10-2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10月27日讯 中核钛白(002145,股吧)(002145.SZ)发布公告,为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战略布局,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公司拟出资设立攀枝花泽通物流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中核钛白表示,新公司的设立一方面有利于公司在攀枝花地区更好的统筹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降低资源采购物流成本、提高物流运输能力、保障公司主营业务核心原材料钛精矿的稳定供应;另一方面公司通过投资物流基础设施,构建以数据为核心的物流运输服务、仓储服务、供应链服务、货物贸易等多种经营模式,为公司在攀枝花地区整合产业资源提供有力支持。(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