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约成都,阿道夫·蒂姆森“跨界”举办旧衣唤香时尚大秀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一个由女神江疏影掀起的“香约江疏影火锅局”热门话题,抓住了大批“吃货”粉丝的味蕾,也牵出了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10月30日将在成都举办一场特别的旧衣唤香时尚大秀。

“香”约成都,阿道夫·蒂姆森“跨界”举办旧衣唤香时尚大秀

阿道夫·蒂姆森品牌代言人江疏影

在最“味儿”的街,走一场旧衣焕香时尚大秀

据透露,10月30日,坐标成都,阿道夫·蒂姆森将携品牌代言人江疏影,在银泰城见证阿道夫·蒂姆森&永辉首发启动仪式,在宽窄巷子“香”约火锅局,共同开启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届时将迎来一场时尚潮咖们纷纷前来打卡的旧衣焕香时尚大秀,解锁衣服如喷了香水般优雅飘香的互动体验,并有超多福利发放。同时,阿道夫·蒂姆森的品牌挚友传奇超模陆仙人也将空降现场,领衔走一场“独特”的fashion 嗅,与大众共同迎接衣物洗护精时代的到来。

“香”约成都,阿道夫·蒂姆森“跨界”举办旧衣唤香时尚大秀

阿道夫·蒂姆森品牌挚友陆仙人

冬天,是火锅撸串时苦于气味无法祛除的季节,是想要把身上大衣穿出氛围感却无所适从的季节,更是在约会中想让厚实的外套也能透出好闻香气却一筹莫展的季节。

这些对于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来说都不是问题。它就像是把衣服腌入了香味般,坐拥全效洗护方案,一瓶芯香氛洗衣凝露=衣物卸妆液+护衣精华+留香香水+抑菌液”,让香衣“香”伴成为常态,真正做到“洗得干净”、“闻起来干净”、“看起来干净”,冬日不喷香水也可以将优雅暗香牢牢“焊”衣服上!

当生活百味,舌尖美味,与衣间香味发生碰撞时,将激发出什么样的精彩呢?阿道夫·蒂姆森将用一场旧衣焕香时尚大秀,为你揭开“香水衣”超长“待机”、持久留香的秘密。

衣物洗护黑科技,让“香水衣”成为时尚新标准

从“香约江疏影火锅局”到“成都宽窄巷子”,再到“旧衣唤香时尚秀”,许多消费者已经被阿道夫·蒂姆森这个上市不到一年时间的高端香氛家清品牌种草。阿道夫·蒂姆森带来的“芯香氛锁香爆香黑科技”更是成为了家清洗涤市场的新风标。

实际上,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阿道夫·蒂姆森便引领着本土家清洗涤市场的风潮,多次成功出圈,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凭借硬核实力成为行业头部品类。今年7月底,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惊艳亮相2021中国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大会,还获得了央视报道,迎来品牌发展的高光时刻。与此同时,阿道夫·蒂姆森以创新七大洗衣“黑科技”上榜“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排行榜”,成为上市即爆款的国民高端芯香氛家清洗护品牌代表。

“香”约成都,阿道夫·蒂姆森“跨界”举办旧衣唤香时尚大秀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

作为“芯香氛衣物精洗护专家”,阿道夫·蒂姆森将“香氛美学”融合进衣物洗护之中,实现“不用香水,衣服也自带高级香气”,将“专业素养”——洗出“柔软香水衣”发挥得淋漓尽致。

其拥有独创的“芯香氛锁香爆香黑科技”,芯香氛载体附着于衣物纤维上,摩擦爆香、揉搓释香,可实现衣服持久留香90天。衣物洗完只需揉一揉、搓一搓、抖一抖,便会重拾自然清香,让衣物常洗常新,旧衣也可解锁“魔法”般贵气飘香。

成都宽窄巷子堪称全国最有“味”儿的街,“芯香氛衣物精洗护专家”阿道夫·蒂姆森此番带“香”入街,会秀出怎样的旧衣焕香“魔法”呢?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