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F柳尽染: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助力冬奥筹办人员提高英语水平

2021-10-27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中新经纬10月27日电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EF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在参加中新经纬主办的“迎北京冬奥:中国赞助商品牌高峰论坛”活动上表示,本次EF与北京冬奥组委携手,有助于冬奥筹办人员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英语水平,以更加完备的能力素质结构,全面投身到冬奥工作中。

EF柳尽染: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助力冬奥筹办人员提高英语水平

EF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

柳尽染介绍,EF继2019年8月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独家供应商以来,持续与北京冬奥组委合作,全面深化英语培训,为委内工作人员、国内技术官员、场馆工作人员、滑雪战队及志愿者提供着语言培训的服务。

谈及对北京冬奥会理念的理解,柳尽染表示,在国际奥委会将“更团结”(Together)加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作为本次盛会的主题口号,这也正是EF认同并一直推崇的使命。

柳尽染介绍,EF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持续践行“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使命,这一使命旨在打破人与人之间的语言、文化、地域障碍,让彼此更团结,让世界无界,并肩走向未来。这不仅与北京冬奥会向世界发出的象征汇聚、共享和未来的邀请相一致,也与秉承“促进国际合作和文化交流”的“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奥林匹克三大精神相符合。

柳尽染谈到,EF一直认为,北京冬奥会不只是体育竞技的舞台,更是世界不同文化交流互通,团结协作,相互合拍的盛会。因此,英语作为北京冬奥组委的主要工作语言之一,能够做到熟练使用是至关重要的事。

柳尽染还表示,这已经是EF第七次与奥林匹克携手。自1988年起,EF便与国际奥委会一道,设计并推广了一系列的教育解决方案,为志愿者提供在线语言测试,为东道主国家设计在线课程,并为组委会提供专业的语言技能培训。

谈及EF如何参与盛会,柳尽染表示,成为世界第一个“双奥”城市,对北京这座城市而言是极大的荣誉。EF成为本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第一个独家供应商,表明北京冬奥组委对EF成人英语培训专业度和服务的充分认可,反映了EF品牌的综合实力。

柳尽染介绍,作为首家获批在中国境内运作的外资英语培训机构,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EF已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员提升语言能力、培养全球视野。本次EF与北京冬奥组委携手,有助于冬奥筹办人员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英语水平,以更加完备的能力素质结构,全面投身到冬奥工作中。

柳尽染表示,为提高筹办人员的英语能力,EF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定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学习项目,包括实施在线英语学习,开展定制化英语学习活动,在线英语学习课件项目等。其中在线英语学习部分,EF教师会依据个人英语基础,分类提供相应级别的在线课程,学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学习。

此外,在定制化英语学习部分,为了让每个人拥有有针对性、高效的培训,EF结合过往与多届奥运会的培训经验,针对冬奥组委相关人员不同岗位、业务领域对于英语培训的专业需求,定制了非常多样化的教材,并结合线上线下课程,如:阅读讲义、音频、游戏和可供自己动手的培训材料等。预计冬奥开赛前,EF将完成近1.4万人次的培训。

谈及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柳尽染指出,坚信北京冬奥会的顺利筹办离不开北京冬奥组委与包括EF在内的各家赞助企业紧密携手、齐心协力。

柳尽染表示,EF对奥运的支持与承诺并不止步于每场奥运会的闭幕式。柳尽染指出,在过去三十多年里,EF以推广奥运精神为荣;展望北京冬奥会,EF将延续与奥林匹克的故事与传统,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伙伴一起创造和实现“一起向未来”的愿景。“可以期待,北京冬奥会将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因为精彩源于实力。”柳尽染这样表示。(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