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新经纬总裁符永康:赞助企业为北京冬奥加油添彩

2021-10-27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新经纬10月27日电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27日举办“迎北京冬奥:中国赞助商品牌高峰论坛”线上活动。

中新经纬总裁、总编辑符永康表示,四年一度的顶级冰雪运动盛宴已经指日可待,包括中国运动员在内的全球冰雪健儿们正奋勇拼搏备战冬奥,一众奥运赞助企业各显其能,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加油添彩,助力北京冬奥会勇创辉煌。

中新经纬总裁符永康:赞助企业为北京冬奥加油添彩

中新经纬总裁、总编辑符永康

符永康说,值此盛会前夕的重要时刻,中新经纬携手相关企业、智库机构等举办了“迎北京冬奥:中国赞助企业品牌高峰论坛”。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及部分体坛名将相聚直播间,共话奥运经济,见证品牌力量。

符永康代表主办方感谢本次活动学术支持单位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与战略合作方前瞻产业研究院、品牌联盟、天眼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周刊为该活动提供特别支持。中国网财经、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财联社等十余家财经媒体为活动合作媒体。

符永康说,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不少企业的发展受到了影响和冲击,在宏观政策的大力引导和扶持之下,中国企业能够积极应对,共克时艰。伴随中国对新冠疫情的有效防控,2022年2月4日,北京即将如期迎来冬奥会,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与龙头品牌正携手助力北京冬奥。

“今天,在‘迎北京冬奥:中国赞助企业品牌高峰论坛’上,冬奥会签约赞助企业的代表们与中国体坛领军人物也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对于北京冬奥会理念的理解,分享助力奥运的独到经验与方式特色,在这里也特别感谢各位的精彩分享和对中新经纬平台的支持。”符永康说。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官网显示,本届冬奥会赞助及合作企业共有“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中国石化(600028,股吧)、伊利集团等11家企业,“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600600,股吧)、顺鑫农业(000860,股吧)、奇安信等11家企业,“官方独家供应商”英孚教育、科大讯飞(002230,股吧)、中国邮政等10家企业,“官方供应商”普华永道、金山办公歌华有线(600037,股吧)等13家企业。(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