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储能股异动 伊戈尔触及涨停

2021-10-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走势:伊戈尔(002922,股吧)(002922)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7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生产的高频磁性器件可应用于储能方面的业务,如储能逆变器。

2、公司与光伏行业有关的产品主要包括两类:一是应用在逆变器中的高频电感,目前是公司光伏业务的主力产品;另一类是升压变压器,光伏电站发电后送至电网需要用到的设备。此外公司是为光伏逆变器厂商提供零部件——高频磁性器件的供应商;公司高频磁性器件产品的主要客户有阳光电源(300274,股吧)(300274)、华为、锦浪科技(300763,股吧)(300763)等光伏逆变器厂商。

3、高频磁性器件是光伏逆变器设备储能和能源转换的核心元器件,公司产品具有噪音小,稳定性高等特点,已连续几年为阳光电源、华为等光伏逆变器厂商大批量供应。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