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信达生物(01801)跌超5% 拳头产品销售难觅惊喜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核心产品Q3销售未见惊喜,信达生物(01801)放量下行,午盘初段跌幅接近6%。截至发稿,信达生物跌5.26%,报72.00港元,成交额5.06亿港元。

信达生物(01801)于10月26日发布公告指,旗下达伯舒(信迪利单抗)今年第三季度实现销售额约为8亿元。虽然销售额实现连续增长,但面对该产品在今年Q1和Q2单季度销售额均超过7亿元的业绩,本次销售成绩单略显平淡。

目前公司的信迪利单抗产品与海内外竞品同台竞争,包括默沙东(MRK.US)的K药、恒瑞医药(600276,股吧)(600276.SH)的艾瑞卡以及君实生物(01877)的特瑞普利单抗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