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落成启用

2021-10-2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0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落成并投入使用。在落成典礼上,天津茱莉亚铜管乐团、预科学生,以及天津茱莉亚驻院四重奏——上海四重奏分别呈现了精彩的演奏。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还带来“音乐无疆界”专场音乐会,演绎柴可夫斯基《E小调第五交响曲》等名曲。

据了解,天津茱莉亚学院由天津音乐学院和美国茱莉亚学院合作设立。此次合作办学既是美国茱莉亚学院首次在海外开展合作办学,也是首次在海外颁发学位。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将成为中国首个授予美国硕士学位的艺术院校,其学位受美国中部诸州高等教育委员会所认可。

从课程设置来看,天津茱莉亚学院目前提供为期两年的音乐硕士学位课程,为全日制认证研究生课程。同时提供大学预科课程、公共教育项目和继续教育项目等非全日制课程(不授予学位)。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共拥有105名大学预科学生和70名研究生。研究生中国际学生占比43%。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