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排名前五的电动车:续航篇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新国标的颁布实施对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影响有多大?据了解,按新国标要求规范车速限值、整车质量、脚踏骑行、防火阻燃等技术指标,大规模洗牌了整个电动车行业,各大品牌的电动车续航能力也出现了一定的缩水情况。当然,其中还是有一些品牌在符合新国标的标准下做到了长续航,匀速里程超出百公里。

1、台铃超能系列车型

2021年排名前五的电动车:续航篇

根据台铃电动车官方数据显示,旗下超能系列多款车型的续航表现让人惊艳,比如超能N8,60V电压续航达到130km,72V续航可达160km;再比如超能豹子系列和超能狮子系列等,都是能够解决消费者续航焦虑的“电驱摩托”。

近期台铃推出超能系列主题款电动车,代表车型有台铃超能狮子王、E30、GE30等,在技术上依托超能家族基因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十余项国家省电专利技术,加上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在一系列硬核黑科技的赋能下,台铃电动车具备了“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超强续航实力,整车综合性能提升约97%。性能上,除了“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强劲续航,还有人机交互、人体工学设计骑行更顺畅,出行幸福感加倍。

2、雅迪DE系列车型

2021年排名前五的电动车:续航篇

雅迪冠能2.0系列技术、产品及冠智2.0技术进展。从车辆核心的电机、电池到车身、轮胎甚至是车内电线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搭载了最新的TTFAR 8级增程系统,还增加了全场景的智能体验,补足骑行中的智能化功能,覆盖两轮电动车骑行前、骑行中以及骑行后三大体验场景。

在电池方面,冠能2.0系列技术采用第三代石墨烯电池,其电池容量提升至24Ah,在百次充电衰减约千分之7,而普通电池在充电10次后衰减就会开始下滑。雅迪冠智2.0技术在满足用户骑行前和骑行后的量大应用场景下,增加了骑行中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可实现从解锁、防盗到语音识别、智能导航,结合AI技术,打造了一台“智能AI电动车”。

3、爱玛引擎MAX系列国标车型

2021年排名前五的电动车:续航篇

据了解,爱玛电动车目前搭载了引擎MAX的车型仅有雷拉Q312、礼尚307和麦度362等几款车。爱玛引擎MAX是一款爱玛将7个核心部件和技术进行有机配搭的系统,全称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这7大组成分别是:博世MAX聚能电机与抗衰石墨烯电池、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整车LED节能灯组、低滚阻轮胎技术、整车流体动力降阻设计以及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爱玛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也为实现“百公里不充电”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能够智能识别坡度路况,遇陡坡时瞬间给力,不仅可以实现轻松爬坡,还能在平路行驶时节省能耗,绿色环保。

4、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国标车型

2021年排名前五的电动车:续航篇

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国标车,其代表车型有INNO7等车型。据悉,该系列车型配备的是48V26Ah磷酸铁锂电池与液冷电机,而这可使车辆最大续航超过110公里。另外,该系列电动车还拥有SOC精准电量显示、石墨烯增程钢丝胎等配置。采用了汽车级别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显著的耐碰撞、耐冲击、耐高温特性,安全系数更高,寿命也是普通电池的3~5倍;同时,绿源INNO7还配备了双层外壳设计的全密封锂电快充充电器,内层金属全密封舱体快速散热,外层塑料壳绝缘防热,同时防水防潮防尘,充满自动断电,安全耐用,保用6年!

5、小刀长征版国标车型

2021年排名前五的电动车:续航篇

小刀长征版国标车型,其代表车型有酷派、M8等车型。据悉,该系列车型配备的是大容量石墨烯电池与航天恒磁电机,其续航一般可超过105公里。另外,该系列车型还拥有液压前叉、ACS功能、P档等配置。电动车电机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大功率航天恒磁电机,其运用的是航天军工38SH级的磁钢等级技术,可保证车辆爆发力更强,加速更有力,起步更快。

以上就是业内续航排名前五的电动车品牌,有买车想法的朋友可以仔细比照按需购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