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房怎么样除甲醛才能尽快入住?实用除醛妙招分享!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新房装修后往往都会存在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甚至是严重超标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如果直接入住新房很容易造成人体不适,如果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还可能会引发一些恶性疾病,网上相关的案例比比皆是,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

新房怎么样除甲醛才能尽快入住?实用除醛妙招分享!

新房怎么样除甲醛才能尽快入住?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可能有很多朋友会选择找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这的确是最省事的一种方法,而与甲醛治理公司打过交道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给新房除一次甲醛最少需要20天的时间,如果碰到阴雨天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这是因为,大部分甲醛治理公司所采用的都是光触媒技术,而光触媒只有在阳光或者紫外线光参与的情况下才会与甲醛等有害物质进行反应,否则将形同虚设。

当然,我们还可以自己动手除甲醛,比如说在家中放置活性炭、绿植、开窗通风或者使用甲醛清除剂。这些方法中,甲醛清除剂效果更为突出一些,它与甲醛治理公司所使用的除甲醛产品相差不多,只不过使用更为方便一些。一些新型的甲醛清除剂相对于传统除甲醛产品而言,对阳光、紫外线光的倚赖更少一些,比如像采用纳米级二氧化钛、纳米级贵金属铂等,其渗透性更强,因此其除甲醛效率及效果往往更好一些。

那么有没有更快的方法呢?有,只需15天就可实现快速除甲醛入住新房!

可能很多朋友会有所疑惑,为什么除甲醛时不能入住,其实原因很简单,绝大多数的除甲醛产品所采用的都是光触媒技术,而它们所采用的催化剂比如像二氧化钛、硫化铅、硫化锌等光催化剂对人体有一定危害,如果人体直接在这样的环境中,不仅要饱受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摧残,而且身体健康还会受到这些除甲醛产品中的催化剂的侵害。

其实我们还有更好的办法,那就是光绿素,这是一种全新的除甲醛技术,目前采用这一技术的除甲醛产品只有欧绿威甲醛清除剂等少数几款产品。

我们就拿欧绿威甲醛清除剂来说,它不含有光触媒必须应用的催化剂成分,而且它所采用的除甲醛原料完全为植物萃取成分,更加健康环保。另外,它不需要阳光、紫外线光,即使在无光环境中依然可以快速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因此它的除甲醛效率更高。

更为重要的是,欧绿威甲醛清除剂采用全新甲醛捕捉分子、TVOC甲醛强效分解技术,它能够快速渗入污染源内部,从根源上解决源源不断挥发的甲醛,而因此欧绿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凭借全新的光绿素除甲醛技术,欧绿威甲醛清除剂针对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清除率高达99%以上,只需24小时便可以快速入住。

以上就是我们要讲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入住充满健康绿色气息的全新环境正。

新房怎么样除甲醛才能尽快入住?实用除醛妙招分享!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