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希伯来大学创新与创业中心荣获“杰出新兴创业中心”奖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创新与创业中心ASPER - HUJI Innovate在全球创业中心联盟(GCEC)会议上荣获“杰出新兴创业中心”大奖。全球创业中心联盟会议由世界顶尖学术创新组织主办,汇集了300余所大学的创业中心,每年表彰在创新与创业方面具有杰出表现的高校创业中心。今年,希伯来大学与耶鲁大学、东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共同获得了“杰出新兴创业中心”奖。

ASPER-HUJI Innovate执行董事Amnon Dekel博士表示:“去年我们很荣幸地入围了最终名单,而在今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此殊荣。此次获奖是对希伯来大学以及希伯来大学创业中心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全球形象。”值得关注的是该奖项也是首次授予美国以外的机构;而且更令人欣喜的是,希伯来大学并非是以色列唯一获奖的机构,同样来自以色列的本·古里安大学也获得了“杰出学生参与和领导力”奖。

完整获奖名单在本月于巴尔的摩举办的GCEC会议上宣布。会议上一共颁发了“创新创业杰出贡献奖”,“专业创业教育卓越奖”,“创业教育与教学创新卓越奖”,以及“创业研究卓越贡献奖”等9项大奖。本次评选共有65所学术机构入围,来自以色列的希伯来大学和本·古里安大学赢取了其中2项荣誉。

希伯来大学创新与创业中心荣获“杰出新兴创业中心”奖

ASPER - HUJI Innovate副主任Ayelet Cohen与项目经理Yotam Zach共同代表希伯来大学领取了奖项。她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代表希伯来大学参加GCEC会议,并受邀介绍我们的创新领导者项目。这个项目旨在培养学生领导创新社群的能力。”她补充道:“当我们被授予‘杰出新兴创业中心’奖时,我们非常高兴。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对教育的热爱,想起了与学生一起努力的热情,以及我们了不起的团队。我们每年帮助6000名学生发掘他们的创业能力并利用创新创业,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的项目为12个创业社群提供支持。其中一些社群帮助我们的学生与不同的行业建立联系,包括认知科学,电子工程和航天科技(000901,股吧)。还有一些社群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加包容的创业环境,例如由女性主导的创新社群或者阿拉伯语社群。我们的项目与数十家初创公司和社会组织建立联系,这些公司和组织已经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并且正在对我们的社会和环境起着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