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华虹半导体(01347)下挫5% 景气周期长度现分歧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半导体板块低迷,华虹半导体(01347)延续弱势,早盘股价跌约5%,重回年内低位。截至发稿,华虹半导体跌5.08%,报38.30港元,成交额1.86亿港元。

从当前国内半导体上市公司披露的三季报来看,不同子行业公司业绩增速出现细微分化。一些机构强调,三季度是半导体行业景气高点。因此,市场对于消费电子市场预期需求增速及半导体景气周期长度持疑等因素对半导体板块行情走势构成扰动。

对于华虹半导体(01347),目前公司12英寸晶圆的营收占比从一季度的19%提升到二季度的25%,但归因于折旧费用仍高,当期毛利率只有3%,低于一季度的7%,更远低于8英寸的32%。12英寸毛利率改善进展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