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lphabet Q3营收651亿美元 其中谷歌云部门营收近50亿美元

2021-10-27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好于预期的2021年第三季度(截至2021年9月30日)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总营收为651.18亿美元,同比增长41%。其中,该公司旗下谷歌云(Google Cloud)部门的营收为49.9亿美元,同比增长44.89%。

Alphabet Q3营收651亿美元 其中谷歌云部门营收近50亿美元

Alphabet和谷歌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第三季度营收表现反映出广告客户支出持续强劲,消费者在线活动增加,以及谷歌云的强劲贡献。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第三季度,Alphabet旗下“谷歌服务”(Google Service)部门的营收为为598.8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25.73亿美元,而广告收入仍然是谷歌的主要收入来源;来自“Othor Bets”业务的营收为1.8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8亿美元。

2021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净利润为189.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2.47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69%;稀释后的每股收益为27.9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4美元。

分析师原本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634.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3.47美元。(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