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留意日线出现孤岛信号

2021-10-2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凤凰网港股|昨天把港交所(00388)牛证(54805)挑选出来,下半场见股价在布林线通道里面上上落落,同步见布林线通道越来越窄,心想港交所也应该守得稳吧。谁知今天恒指开市跌逾240点,指数跌回去25795点开市,聊天室有战友问开市先出淡仓可不可以,看看牛熊证街货图见开市这口价已经杀了首两层牛证,这里合共只有300多张期指,踩着25700至25799点有差不多600多张,随时开市向下杀完。结果,开市头五分钟已经见恒指最低见过25676点,过千张期指又袋袋平安,随时今天那些投行又提早下班,剩下的就是那群散户自己玩了。

至于港交所,今早U盘时也曾经坚挺过一段时间,但到9点20分时也顶不住恒指的跌势,至现在9点40分,港交所正报479元,跌0.5%,也不是跌得很严重。但是,来到9点46分,恒指日明跌幅收窄,在五分钟图上还曾经出现过想做“早晨之星”的信号体,reload多一下之后即刻变样了,连同港交所都跌幅更大。

再回看大市时已经见到指数连25600点都跌破了,不过似乎吃完头四层牛证已经太饱了,跌幅又开始收窄。至于港交所方面,在五分钟图上见476.2元出“平底”后,股价都见回升,第一个check point应该就是这条50分钟线(五分钟图10线),可以突破的话,(54805)就要坚持多一会,没能突破的话,还真的是没法再坚持了,谁知道今天的大市跌得这么厉害呢。

今天已经27号,还有两天就完10月,回看这个月自己战绩真是做得不好,基本上是今年内最差的一个月,难道这个月运气不佳?还是不宜短线?如果真是有一个月历是分十二生肖,再在月历上mark底边的生肖宜什么、忌什么,我猜也会有很多人想要。

既然今天的大市(我觉得自己)不宜短炒的话,试下找一找相对中线的标的了。看恒指日线图,10月20日裂口高开指数上到26200点以上再横行五日,至今天再裂口下跌,跌下去25600至25700几点,也就是说指数在26200点时前后都有裂口,令指数在26200点时变成孤岛,还要在这么高位的位置出现“孤岛顶”了,再加上Slow STC(14,3)终于都走完超买再超买今日见高位回落,一副开长Put的样子。

恒指Put(20294),行使价25400点,轻微价外,低引伸,杠杆吸引,出年1月28日到期够玩了,我都好想等恒指五分钟图Slow STC(14,3)上去超买水平时才出手,但不知有没有这么好的机会呢。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聊天室/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B: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