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省农创客一行实地考察“认养一头牛”,共筑美好乡村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18日—22日,2021年浙江省农创客第三期培训在杭州径山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位优秀农创客齐聚径山,展开了为期5天的课程学习与实地考察。

本期培训为农创客学员量身定制了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课程,销售、金融、平台等资源对接,高校教授、企业高管、金融专家、平台负责人等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活动中还推出了拓展训练、主题沙龙、“行长面对面”等多种培训模式,以及带领学员们实地考察了“认养一头牛”、永安稻香小镇和谋事文化等知名企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为农创客搭建了系统学习和深度交流的平台。

浙江省农创客一行实地考察“认养一头牛”,共筑美好乡村

图:浙江省农创客学员实地考察认养一头牛

开班仪式上,省农业农村厅原一级巡视员、省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名誉会长张火法发言,他希望农创客认真学习,把握机会,利用自身优势创新创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浙江省农创客一行实地考察“认养一头牛”,共筑美好乡村

在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课程中,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松进行主题分享《企业经营模拟体验》。

浙江省农创客一行实地考察“认养一头牛”,共筑美好乡村

在陈教授的指导下,学员们分别模拟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生产总监、采购总监等,一边演练,一边“商战”PK,一边结合自身企业深度思考,在为“公司” 提高业绩、争取利益最大化的过程中,提升了规划、分析和战略执行能力,深刻领悟了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要点。有学员表示,“这是一场参与度高、代入感强的商战模拟,让我们在课程中对自身企业经营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知。”

在本次活动中,“认养一头牛”为学员们分享了品牌运营经验。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以新锐乳业企业“认养一头牛”为代表的企业,用数智化技术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共同追求创新和突破,吸引更多农创青年回乡发展农业,发挥专长,筑梦美好乡村。

本次活动,浙江省农创客的学员们不仅深刻体会到农产品(000061,股吧)电商的魅力,也感受到数字农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