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行中国第十一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圆满成功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由乐行中国主办,乐行体育承办的第十一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徒步挑战赛于敦煌完美收官。

乐行中国第十一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圆满成功

来自全国各地的11个战队,一百多位追寻玄奘精神的企业家们,摆脱舒适的城市生活环境,在戈壁自然独特的环境中行走,用四天三夜穿越一望无际的戈壁大漠,重走玄奘之路,踏上灵魂之旅!

乐行中国第十一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圆满成功

这四天三夜,是一步步艰难的奋进,是一次次坚定的方向,是一幕幕犹新的记忆。这条路,让我们体验戈壁的壮美,挑战自身的耐力极限,收获内心的能量,感悟生命的真谛,绽放生命的力量。新一代中国企业家们踏上戈壁,走上这条世界上物质最贫瘠也是精神最富足的道路,超越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极限重塑自我,雕刻生命,激活更高的精神能量笃定前行,向未来远征。

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已经从一项独特的文化体验赛事,发展成为面向新生代企业家们影响力最大、最具文化深度的深度交流平台。在4天3晚108公里征途,头顶璀璨银河、脚踏茫茫大漠,从深邃星夜到晴朗白昼,在浩瀚星河和茫茫戈壁中,感受极致体验。他们一起跟随玄奘西行的脚步,探索人生中的义无反顾。

乐行中国第十一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挑战赛圆满成功

在庆功大典上,组委会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团队颁发了属于他们的荣誉。同时也颁发了戈壁挑战赛特别看重的奖项——张骞奖,它代表至高无上的团队精神,颁给全员全程按规则完赛的队伍。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聚首是了出发,离别是为了重逢。这次盛宴也是迈向美好人生的新起点,期待明年四月我们再相逢!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