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满怀着对新生命的期待,周女士在东城医院迎来了她可爱的小天使。小天使的降临,父母都想给宝宝最好的照顾:怎么给宝宝沐浴,脐带怎么护理,怎样做才能更好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还有自己的产后修复如何做等等。住院时,周女士听护士介绍有个【个康到家】平台,可以从网上预约护士上门给孩子和产妇做护理,对比了月子中心、月嫂和个康到家,觉得个康到家的执业护士比月嫂更专业,性价比最高,比月子中心节省高达60%~80%的费用。出院后,周女士和家人商量,从【个康到家】平台上预约了护士10月21号下午三点上门服务,服务项目是新生儿沐浴和新生儿脐部护理。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气温急剧下降到16℃,还下起了小雨,天气突然骤冷下来,【个康到家】平台被预约的两名护士在下午2:50分准时到达东城周女士的家中。出示证件和粤康码后,戴口罩、穿鞋套、洗手消毒,一切准备就绪才走进了周女士的房间。两名护士首先对宝宝身体状况进行了评估,并了解母乳喂养的情况,随后安排给宝宝沐浴。一名护士贴心地把室温调到28℃,指导周女士家属备好40℃左右的温水倒入浴盆,另一名护士把干净毛巾铺在床上后把宝宝抱过来,给宝宝贴上肚脐贴,熟练地给宝宝脱下衣服,轻轻地把宝宝放到浴盆中进行沐浴,边示范操作边给周女士做指导:操作时我们的手一定要托住宝宝的头部,耳朵部位要轻轻按住,不能进水,脖子、手臂、大腿等有褶皱的地方要特别清洗干净,动作要轻柔,沐浴的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等等。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沐浴完毕擦干宝宝身体后进行脐部护理。护士打开随身携带的【个康到家】专用护理包,取出医用棉签蘸取75%的消毒酒精,由肚脐中心向四周呈螺旋状擦拭,擦拭的同时旋转棉棒,把宝宝脐部清洁干净,还建议周女士把纸尿裤前端裁剪一部分,或者将纸尿裤前端向下折叠一部分以避开宝宝肚脐,选用柔软且稍微大一点的衣物给宝宝穿。护士的细心嘱咐令周女士感到很温暖。脐部护理后对宝宝进行抚触,护士依照规范的流程,用专业的手法,按照从头面部、胸部、腹部、肢体、背部的顺序进行抚触,护士灵巧的手指在宝宝身上轻轻地按压揉捏,宝宝不哭不闹,似乎很享受这轻柔的抚摸。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护士一边给宝宝操作,一边现场教学,细心地告知周女士新生儿护理的手法和要点,详尽解答了周女士在新生儿家居护理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并对母乳喂养指导、产妇饮食指导、产褥期护理等知识进行宣教,前后用了1个多小时。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给宝宝护理完后,护士把护理废弃物严实包装起来并带走,离开了周女士的家。这次上门服务让周女士及家人对护士的专业、细心、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令周女士这个新手妈妈在护士的现场示范中学到实用有效的方法,心里更认同自己的选择,幸亏没有到月子中心,既省下了一笔钱,还学到最专业的护理知识。服务结束后周女士立马发朋友圈,她写道:“东城人民医院介绍的【个康到家】项目太好啦,护士小姐姐上门给宝宝洗澡,脐带护理,还有产妇护理指导,对初为人母的我帮助太大了,必须点赞!”她此前从未想过,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请来专业护理人员到家里来帮助她解决产后护理的问题,字里行间,透露出她的浓浓的喜悦和深深的感激之情。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个康到家】推出的“互联网+护理服务”服务,满足了人们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线上接单、线下服务,让老百姓(603883,股吧)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专业护理服务,同时有效提升了护士的职业价值感,促使护理队伍专业素养和能力更扩大供给,更精准发展。【个康到家】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创新的上门护理服务模式,在有限的护理资源下扩大服务供给,解决行动不便的老百姓护理服务的刚性需求,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便捷可及、高效优质的上门护理服务!

[个康到家】宝妈家中安坐,护士如约上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