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城管科长上班直播带货玩游戏 爆粗口谩骂举报人!纪委回应:已介入调查

2021-10-2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城管科长上班直播带货玩游戏 爆粗口谩骂举报人!纪委回应:已介入调查

朱某徐账号上的商品橱窗

中国小康网讯 近日,网传徐州市泉山区城市管理局一副科长上班时直播玩游戏、带货卖酒。25日晚,疑似该科长现身直播间,其解释称他直播带货是为了还钱,之前他帮朋友在银行担保了数十万。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其在直播时多次对疑似举报者口头谩骂、爆粗口。对此,当地纪委监委回应称,此前有群众反映过此事,已介入调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城市管理局副科长朱某徐,短视频账号为“猪某令”,在上班时直播玩游戏,期间多次爆粗口,屡次被平台警告、封禁。此外,朱某徐曾在上班时间到安徽亳州一酒厂直播卖酒。该网友还称,目前朱某徐视频账号的商品橱窗中有白酒,发布的短视频也与卖酒有关。

25日晚,朱某徐正在一平台进行直播。当晚10时30分左右,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正在直播,背景是一堆酒坛子的照片。当晚这名男子并未卖酒,但多次爆粗口谩骂疑似举报人(网名音似“××辣椒”),让其出来当面对质,并称“我违纪但我不违法”。该男子疑似酒后直播,有直播网友问他晚上是否喝了酒,其直言“喝了”,他还称单位领导、纪委等多部门25日白天已找他谈过话,并含糊地解释自己直播带货是为了还钱,之前他帮朋友在银行担保了数十万。

此外,该男子直播说他还有两年就退休,但情绪激动时多次说出不当言语。评论区有几名网友(疑似该男子朋友)劝他注意言辞、早点睡觉,不要在直播间解释此事,“你又不是为了挣钱,正常帮朋友而已。”25日晚11时20分左右,该男子开始直播玩游戏。

该男子的视频账号商品橱窗上确实有部分白酒的售卖链接,其发布的短视频也多与白酒有关。此前曾有网友询问一瓶酒多少钱时,他回复称去他的直播间。另外当地媒体在2019年8月报道城管方面相关新闻时,采访过朱某徐,他当时的职务为泉山区城市管理局城建管理科副科长。

中共泉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方面表示,此前有群众向纪委监委方面反映过此事,目前他们已经介入调查,最终调查结果将由纪委方面公布。

有媒体评论称:随着直播带货的兴起,一些地方官员也频频走进直播间,为当地特产或品牌商家“吆喝”,这种义务、公益性质的直播带货,是值得鼓励的。但前提是,不能掺杂私利,不能模糊了公与私的界限。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