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拜登前往欧洲修复双方关系 参加G20峰会和气候变化大会

2021-10-2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27日讯 老马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周二表示,总统拜登本周将前往欧洲参加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会议,讨论能源价格、伊朗核计划和供应链等问题。在前总统特朗普在任四年来推行“美国优先”政策后,拜登希望发出与盟国重修旧好的信号。

路透:拜登前往欧洲修复双方关系 参加G20峰会和气候变化大会

格拉斯哥气候峰会在即,民众举行游行活动

路透社报道,沙利文对记者说,拜登此行还将寻求夯实在全球最低企业税率方面取得的进展。

拜登将于周四前往意大利。他将于周五在梵蒂冈会见方济各教皇,然后在罗马开始与世界各大主要经济体的领导人会晤。在G20会议之后,拜登将前往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

沙利文说,美国和欧洲在这两次峰会之前是团结一致的。沙利文说,“美国和欧洲将出席G20和COP26会议,他们将积极地、团结一致地推动议程。”

这是拜登就任总统以来的第二次海外之行。与此同时,美国从阿富汗的撤军仍令人沮丧,而基础设施和社会支出法案在国会面临困难,也给拜登自己的国内议程蒙上了阴影。

拜登将与意大利领导人举行会谈,并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试图修复因美国与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安全协议而出现裂痕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