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黑马elittle逸乐途如何逆袭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现在,市面上的婴儿推车五花八门,而且质量参差不齐,如何挑选一款好的产品成为年轻宝妈绕不开的难题,有需求就会有人抓住机遇。2017年,一家从事国际母婴品牌的电商运营公司,在创始人曹明充的带领下终于做起了国货自有品牌,他敏锐捕捉到了自有品牌发展的光明与未来。于是一家“更专注轻简出行的母婴及家庭消费品牌”elittle逸乐途应运而生,而从补位到取而代之的身份变迁,elittle逸乐途只用了不到3年。婴幼儿推车中的黑马品牌——elittle逸乐途,在成立短短几年就成功拿下婴儿推车品类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第一,并迅速吸引了众多父母的眼球。在它崛起的背后,究竟做对了什么?

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黑马elittle逸乐途如何逆袭

首先,面对年轻的母婴用户群体,elittle逸乐途希望妈妈们的带娃出行都能保持时尚优雅、轻简安逸,于是加速婴儿车的新国风的探索,目前已有多款雅致国风化婴儿车陆续上架中。

其次,推出小恐龙、仙鹤、鸵鸟、牛等动物IP系列婴儿车,让宝宝在出行途中能更好地探索世界,也寓意着爱护环境、保护稀有动物的希冀,让年轻人在轻松带娃的同时也能借助产品更好的去处理和世界的关系。

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黑马elittle逸乐途如何逆袭

除此之外,elittle逸乐途还跨界出圈,与韩国国民激萌IP Kakao Friends联合推出了联名款单品,通过品牌年轻IP的联合化产品和CP营销刷新了年轻用户对品牌产品年轻化的审美和认知。

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黑马elittle逸乐途如何逆袭

如今,elittle逸乐途不断创新,稳中求进,不断进行产业创新,研发适合婴儿宝宝的产品,在这条道路上愈发成熟。婴幼儿推车,首选elittle逸乐途,让父母放心,让孩子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