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应对气候变化,美国民主党接近达成超5000亿美元支出计划

2021-10-27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应对气候变化,美国民主党接近达成超5000亿美元支出计划

图源:子图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民主党正在制定应对气候变化的支出计划,规模将超过5000亿美元,这是可能超过1.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中最大的部分之一。

尽管细节仍在制定中,但预计该框架将包括扩大可再生能源、先进能源制造和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以及支持电力传输、能源储存和可持续航空燃料投资的激励措施。知情人士称,有关法案规模的暂定协议是通过闭门谈判达成的。

另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Axios报道,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白宫正私下告诉议员们,总统拜登近2万亿美元社会支出计划中的气候部分“基本确定”,规模可能超5000亿美元。

拜登将率领多名高官前往英国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COP26)包括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财长耶伦在内的十几位主要官员将陪同拜登访问英国。按照日程安排,拜登将于1??1月1到2日参加COP26会议并发表演讲。

按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说法,通过组建大型访问团,美国是要体现“政府上下一心应对气候危机的方针”。

华尔街日报此前称,拜登希望在气候峰会上向各国展示大幅减排的计划,但遭遇了国会的阻力。此前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一直在推动缩减与气候相关的措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