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钟睒睒首次成为中国首富:农夫山泉股价开盘下跌

2021-10-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10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胡润百富榜》中,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shan,三声)以3900亿元的财富首次成为中国首富,他的身家比去年增长了250亿。

2~10名分别是张一鸣(字节跳动)、曾毓群(宁德时代(300750,股吧))、马化腾、马云、黄峥、魏建军/韩雪娟夫妇(长城)、李嘉诚、何享健和王卫(顺丰)。

实际上在福布斯2021全球富豪榜中,钟睒睒同样是中国首富和亚洲第二富豪,该榜单统计的其身家为689亿美元(约合4397亿元)。

钟睒睒首次成为中国首富:农夫山泉股价开盘下跌

不过,截稿前农夫山泉港股股价开盘下跌,盘中报40港元,上涨1%。

钟睒睒持股的万泰生物今日平开,盘中报227.46元,上涨1.32%。

官网资料显示,钟睒睒1954年出生,1996年9月创办农夫山泉。此前曾于1993年创办养生堂。

钟睒睒首次成为中国首富:农夫山泉股价开盘下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农夫山泉#钟睒睒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